一个发不出刀子的he爱好者

【一目连x座敷童子】【桃花妖x樱花妖】

一目连x座敷童子

想要保护你

一目连是一个以保护大家为己任的大暖男,虽然外表上看起来霸气侧漏,但内心实际上非常柔软。

一目连第一次见到座敷童子只是觉得这个人类小孩很可爱,坐在樱花树下的样子特别乖巧懂事,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却是这样一个小孩子却用自己的生命来给大家祈福招来鬼火,一目连连忙招来风之龙神的力量保护她,却发现她的生命仍然越来越脆弱了,直到战斗结束的时候,她只剩下了一点点血皮。

一目连不太懂,为什么座敷童子要这样做,在大家都在寮里休息的时候,偷偷坐到座敷童子的身边询问了起来。

“晴明大人收留了我,我想为晴明大人做点什么。”

明亮的大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是害怕被抛弃的神情,慢慢的又变得忧伤和怀念。

“一目连大哥哥你来的晚所以不知道,我之前做了很不好很不好的事……”

看着她低头难过的样子,一目连觉得很心疼,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摸了摸她的头。

“我会藏到人们的家里给他们带来财富和幸福,这是我的职责,所以大家都很想把我招到家里,准备很多小惊喜来吸引我的兴趣,一开始我是真的以为他们是喜欢我才想让我去他们家里,后来我才发现,他们喜欢的是我带去的财富和幸福,而我却没有人在乎,我并不是他们的家人…直到我遇到了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我的母亲…我一开始也以为她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想要我的财富和幸福,但是她是不同的,她是真心把我当成了她的孩子,爱护我关心我,可是我为什么不能治愈疾病消除饥饿呢,我只能一点一点看着她衰弱下去,她是唯一对我好的人,我不想失去她,我做了错事……我用小妖怪的妖力来延长了母亲的生命……我把世界上唯一对我好的人变成了半人半妖的怪物……如果不是晴明大人及时制止了我,我现在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恕,我得到了教训,我也觉醒了属于我的能力,以生命为代价为大家带来可以提高战斗力的鬼火……”

一目连听完座敷童子的故事不由的伸手摸了摸座敷童子的头,座敷童子有点害怕一目连知道了自己做过的事情会讨厌自己,连忙抓着一目连的手。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我只是想要报答晴明大人,还有陪我成长的大家……”

座敷童子还没说完便被一目连搂在怀里,一目连终究是没有忍住,座敷童子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他很心疼她,明明是一个小孩子,却受过那么多苦,那么懂事,一目连忍不住的想抱着她,让她可以在自己怀里再也不要受到伤害了。

座敷童子突然被一目连抱在怀里有点惊讶,平静一下之后觉得这个怀抱非常温暖,就像母亲抱着自己一样,平静而温馨。

“以后让我来保护你好吗?”

一目连小心翼翼的放开座敷童子摸着她的头问道。

“一目连哥哥,谢谢你,我也会保护你和大家的,在寮里的这些日子我也成长了很多。”

座敷童子露出了害羞的神色,随即又拉了拉一目连的衣角,感激的,快乐的笑容展露在脸上,可爱而又鲜活。

“我想一直看到你的笑容,相信我,我能保护好你的。”
一目连坚定的许下了承诺。

在这次交心之后的日子里,一目连变得越来越强大,座敷童子也越来越像一般的孩子一样会对他撒娇露出笑容,看到座敷童子快乐的样子一目连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愿意陪在你身边成为你的依靠,为了保护你而变的强大。

番外小剧场 1.桃与樱

桃花妖:“一目连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座敷童子不会长大啊……”

樱花妖:“……”

桃花妖:“他俩在一起真像父女啊~”

樱花妖:“……”

桃花妖:“说起父女来,樱你不觉得座敷童子和琴妖师好像父女吗,琴妖师和座敷童子发型相近,头上都有一个角,还有相同的眉毛。”

樱花妖:“……桃……

桃花妖:“嘿嘿,樱你天天进行新娘修行不觉得无聊嘛,要多关心关心大家嘛~而且咱们寮里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想想都开心呢~”

樱花妖:“……真是拿你没办法……”

桃花妖:“樱你最好啦~你看隔壁那一对儿基佬还天天来找咱们晴明大人算账呢,说咱们晴明大人诱拐良家妇女,以咱们晴明大人的美貌,不用诱拐我都跟着回来!”

樱花妖:“……”摸摸桃花妖的脸轻轻捏了捏。

桃花妖:“樱,樱你干嘛呀……”说着说着脸红了红,头上的两个花骨朵突然开了花。

樱花妖温柔的看着桃花妖,“别人也觉得我们很好,你说是不是,桃。”

桃花妖:“那,那当然啦,这还用说吗,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啊。”

樱花妖拉起桃花妖的手温柔的笑了笑,天空中扬起了漫天飞舞的樱花。

小剧场2.多年以后

几十年过去了,寮里的大家变得越来越强大,都一目连也从刚刚堕落的妖怪成为长为名震四方的大妖怪,只有座敷童子,没有任何变化,即使和其他妖怪一样觉醒,也仍然是一个小孩子的样子。

为什么座敷童子不会长大呢,一目连有些出神的想,刚刚结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而自己却一直出神在想着这个问题,如果不是寮里的惠比寿老爷爷很强大,没准就输掉了……这对于现在的一目连来说实在是不应该啊。

这次战斗座敷童子并没有参加,与在寮里的业良姑获鸟一起休假了。

隔壁家的基佬这么多年也仍然住在隔壁,来串门的时候刚好看到回来的一目连,酒吞童子对晴明的印象不好,连带着对身后也有条龙的一目连也有些不喜欢,看他一副苦恼的样子又有点生气,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事是喝酒不能解决的,拉着一目连就要去喝酒。

没走两步正好遇到来找妖狐讨教如何讨心上人欢心的判官,正好拉着一起去喝酒了。

一目连很少喝酒,曾经作为风神的他虽然也有人会给他准备酒水作为祭品,但仍然还是少数的,大多数人都是送些水果,之后堕落成妖怪又来到了晴明家,也很少喝酒,毕竟自己要保护大家和她。

判官看起来性格高冷很厉害的样子没想到喝了一杯就倒在了桌上,跟阎魔那个女人一点都不一样,反而是不怎么喝酒的一目连跟着酒吞喝了十几杯酒。

一目连其实已经醉了,但是他又是清醒的,想回去了,不知道她在家里过的好不好。

酒吞童子:“本大爷找你喝酒,有什么烦心事尽管说出来让本大爷开导开导,做了这么多年的邻居本大爷不会说出去的。”

一目连:“其实,也没什么……我家里的座敷童子,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长大……虽然小小的她很可爱,可是我也很期待看到她长大的样子……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酒吞童子:“座敷童子就是那个老跟你在一起会招鬼火的小孩子吧,她这么多年了都没有变化吗?”

一目连:“是的……”

酒吞童子:“你有问过她吗?”

一目连:“我觉得她现在就很好……但是我也想知道她长大后……”

座敷童子:“一目连哥哥!”

一目连转身回头发现居酒屋门口的就是自己想念的那个孩子。

座敷童子:“一目连哥哥这么晚了怎么都不回家,我很担心你,路上遇到了桃花妖姐姐说你在和酒吞童子喝酒,我来接你回家。”

一目连:“是哥哥不好,让你担心了。”一目连对着酒吞童子抱歉的笑了一下,连忙起身拉住座敷童子的手,跟着座敷童子回去了。

酒吞童子:“他俩看起来真像父女啊……”

……看着旁边不醒人事的判官和手拉手回家了的一目连和座敷童子,酒吞童子眉头一皱。

酒吞童子:“本大爷到底为什么要带他俩来喝酒……不对!这俩人一个走了,一个醉了酒钱谁付!”

无法长大的座敷童子和一目连暖男哥哥的故事,那就当我一辈子的妹妹吧。

在我这边这一对不太像cp……座敷仰慕一目连,一目连心疼座敷童子,两个人是亲情的感觉……




评论(3)
热度(13)

© 猫猫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