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不出刀子的he爱好者

【all叶】 【周叶】这艹蛋的世界08

魔鬼恋人梗 指路 01


Part8


第二天清晨喻文州被破门而入的黄少天给吵醒了。

 

“文州,文州!明天就是荣耀之夜了,今天和我pkpkpkpk,咱们好几天都没好好对练过了!你快点起来啊~”

黄少天冲进门内才发现锁在喻文州床上的叶修,黄少天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他感觉到叶修的血液味道充斥了整个房间,血的味道变了,变得迷幻且炽热,还没碰触就能感觉到那种足以燃烧自己的热度,这个时候喻文州醒了。

喻文州有点惊讶叶修睡在自己身边,他也记不清自己睡前都做了什么,望着叶修被锁住的双手,他大概记起来了自己应该是把叶修骗来吸了他的血,他也明白了叶修的血液可能像红酒一样会使人喝醉,他闻出了叶修血液的改变,暗暗猜测叶修可能是要觉醒了,这可是第一次有人类接触到觉醒的大门。

“文州,叶修怎么会在这里?你们......不会.....”黄少天有些说不下去,在他看来叶修只是一个味道可口的食物,对叶修的调戏也只是因为新鲜感和对叶修血液旺盛的好奇心,他没想到喻文州会跟叶修发生什么,而且如果叶修真的成为了喻文州的私有物,岂不是他以后都不能再吸叶修的血了?

 

“少天,你想多了,我只是想试一下他是不是偷袭你和张新杰的人,看他的样子应该不是。毕竟荣耀之夜马上就到了,我也不希望家族内部出现什么不利因素。”

 

“文州,你看老叶那样子,软绵绵的怎么看也不像能偷袭得了我和张新杰啊,你就别多心啦,赶紧把他解开,咱们今天好好演练一下,明天就要上战场了,赶紧起床来和我pkpkpk~”

 

正当他俩说着的时候叶修也醒了。

 

“我说文州,你这是把哥锁了一夜啊,咬了哥的血还骗了哥的初夜(喻文州:???),最后还什么都没告诉我,还不赶紧把哥放了,打算一直搞囚禁play啊!”

喻文州有点无奈,没有发现叶修更多的秘密只能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钥匙把叶修放了,叶修活动了活动被锁了一夜的手腕。[还好昨天小周一直有帮我揉,不然今天肯定很僵硬。]

“叶修,我希望你能一直像昨晚那么乖,最好不要让我发现你跟偷袭家族的人有什么瓜葛。”喻文州揉揉叶修的头,随即让叶修离开,他还有事情要和黄少天商量。

 

叶修摸了摸被喻文州揉乱的头发,离开了房间,回去的路上他觉得自己的前景一片大好,毕竟还有一天,明天晚上自己就能离开了,只要在今天把剩下的几个人都搞定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已经得到喻文州一部分力量的叶修感觉自己跟昨天也有了很大的不同,真期待自己完成了被收集血液的任务后能到达怎样的高度啊。

 

叶修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周泽楷早就在那里等他了。叶修简单洗漱过后跟他说明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并且把自己想要参加荣耀之夜的愿望也告诉了周泽楷,他不单单想要变强,他要成为最强的那个,然后回到自己的世界。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暗暗猜到了什么,从叶修还未醒过来之时,自己就一直看着他了,一直看着叶修的周泽楷清楚的知道叶修是怎样的人,不管他想要做什么,只要是他的愿望,自己都会为他达成。

 

周泽楷想着和他相处的时光都感觉像是偷来的,[谢谢你醒了,能让我看到这么生动的你。]

 

周泽楷没有带着叶修去餐厅,他给叶修准备了一些小点心,希望能够在他离开前好好与他独处一天。

 

周泽楷也没有带叶修去锻炼,他带着叶修去了城镇,城镇里大多都是普通人,这个世界与叶修本来的世界是截然不同的,周泽楷带他去品尝了当地的一些有名的小吃,并且带他去荣耀之夜的舞台附近熟悉了一下环境。

 

叶修发现亲眼目睹果然和在书本或者游戏中看到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世界的风土人情都那么有趣,甚至建筑都像游戏里一样宏伟壮观,身边的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仍然尽职尽责的担当着一名合格的导游,让他领略了一番异界的风采。

 

午餐的时候两个人意外的见到了只出现了一次就消失了的王杰希,王杰希是家族里面最擅长做生意的人,城堡大部分开销都是他负责的,他通常都在外面管理家族生意,最近一次回家恰巧遇到了叶修苏醒。

 

王杰希被周泽楷打伤之后,虽然很快就恢复了,但这仍然让他觉得很不可思议,他这两天也在寻找关于叶修的记录,但是也没有发现什么重要线索。反而叶修血液的变化让他有点吃惊,如果没有闻错,叶修的味道代表他快觉醒了,周泽楷并没有保护的了他,他至少已经被三个人咬过了,这可真有意思。

 

“好久不见啊,叶修,泽楷。”王杰希打过招呼后便坐到了周叶这一桌,他贴着叶修坐了下来看到周泽楷轻微的皱了皱眉觉得这两个人挺有意思。

 

“哎呦,大眼儿,你这几天搁哪儿混呢,好几天都没见到你了,哥都有点想你了。”叶修直接把胳膊往王杰希肩膀一搭一副哥俩好的架势,好像已经忘记了王杰希曾经偷袭过他的事情似的。

 

王杰希看了看周泽楷有点惊讶周泽楷没有因为叶修的主动而生气,他摸了摸叶修搭在自己肩膀的手,却摸到了叶修手腕处被铁链束缚过的痕迹,看来在自己没在的这些日子他们玩的还挺激烈?

 

[叶修这是已经被调教出来了吗,这也太快了吧。]王杰希为自己受的伤感觉不值,周泽楷,你就知道怼我,没了我他还不是被别人咬了。

 

三个人叫了很多食物和一瓶红酒,叶修表示自己对酒精不感冒,下午还要继续和周泽楷逛街。他就不喝了,而王杰希的酒量也不是这一瓶红酒能放倒的,叶修看到了外面有人在卖玫瑰花,趁机给周泽楷使眼色支使他出去买一只玫瑰花送给自己,周泽楷明白了他要做的事,认命的离开了,王杰希也看出了叶修想和自己独处,他觉得叶修果然逃脱不了自己的魅力,他牵起叶修的手轻吻了一下,咬了上去。


周泽楷回来的时候发现王杰希已经倒在了桌上,而叶修的眼睛颜色也随之发生了改变,棕色里掺杂了部分红色,这是觉醒的征兆。

 

两个人随后合力把王杰希抬到了酒店楼上的房间里,在上楼的时候他俩没抬稳还让王杰希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终于把王杰希安置好以后,王杰希已经摔得鼻青脸肿了,叶修看了看王杰希的惨状不忍心再对他实行暴力,他已经够惨了,放过他好了。

叶修从王杰希的口袋里摸了不少的金币出来,两个结了帐把王杰希留在了这个房间就离开了。


 -TBC-


09

---------------------------------------------------------------------

野生王杰希的ooc小剧场:

王杰希:你们就是故意的!好意思说自己是吸血鬼?抬个人都抬不稳?周泽楷我看错你了!原来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叶修你竟然吃过就跑,你们太过分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猫草 | Powered by LOFTER